中心动态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题立项与结题评审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1:02  浏览:

2022年5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22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题立项与结题评审会在成都大学第四教学楼4101B会议室成功举行。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教授、四川省林科院森林生态效益监测中心副主任向成华研究员、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学权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主任诸丹教授主持。

诸丹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年度项目申报和结题总体情况,总结了中心一年来在科研、地方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提出本次评审会评审组长人选和项目立项、结题建议方案。

项目评审小组组长由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教授担任,李教授现场宣读了评审原则和评审要求。评审专家本着公平性、科学性、可行性和创新性的原则,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和结题材料,经过反复论证,最终评审出了2022年度拟推荐立项的课题和拟结题的课题。

最后,诸丹主任对参会专家表示了感谢,评审专家也就中心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

中心近期将汇总上报此次立项和结题评审结果,并及时进行网上公布。

©2022-2032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32 ICP备案:蜀2AI48587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