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结项指南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16  浏览:


根据《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为保证项目结项工作有序规范进行,现就项目结项工作的相关事宜做出如下规定。

一、结项条件

立项项目在所规定的研究周期内,做到组织严密,管理规范,运行有序,方法科学,达到预期目标,形成研究成果后,可向本中心申请结项。其中特别需要注意以下要求:

1、重点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身份出版著作1部;

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2、一般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北大核心检索期刊论文;

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2篇国内普通期刊论文。

3、自筹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国内普通期刊或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4、凡本中心资助立项的成果,发表时须注明“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项依据。本中心英译写法统一为“A Project Supported by SiChuan Landscape and Recreation Research Center”。

二、结项材料

申请结项的项目需提交装订成册的《结项材料汇编》一式三份。

结项材料汇编请装订成册,装订内容及顺序如下:

1.封面(含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单位名称及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起止时间)

2.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格式不限,但至少要包括“研究背景与意义、相关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研究实施过程、研究结论与建议”几个方面的内容)(须本人在结尾空白处签字);

3.项目工作总结(须本人签字);

4.项目结项申请表(须所在单位科研部门签章);

5. 经费使用情况说明书(须本人签字、所在单位财务处签章);

6.相关研究成果附件(论文或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中论文复印件内容包括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著作请提交原件1册, 无需与其他资料一起装订)。

三、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初审

各项目负责人按项目结项要求,向所在单位提交《结项材料汇编》(一式三份),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后,在《结项材料汇编》中的《项目结项申请表》上的相应位置盖章。

2.发送结项资料

将《结项材料汇编》之电子文本打包(邮件名和打包文件名都请以“结项材料+姓名+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后发送至中心邮箱scjgyq@163.com

将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盖章后的《结项材料汇编》纸质文本(一式三份)以快递的形式邮寄到: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四教学楼一楼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优选顺丰、圆通、韵达快递),肖老师收,电话028-84616159。

3.终审发证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每年将按照程序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项评审;凡通过审查的项目,即颁发结项证书。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2022-2032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32 ICP备案:蜀2AI48587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