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关于2024年度项目结题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6:51  浏览:


各立项项目负责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心科研项目管理,有效促进科研项目的开展,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拟于20244月底—5月初组织开展2024年度项目结项评审工作。请研究期已满和需要提前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于2024420日前将结项材料寄往本中心,并发送电子材料至中心邮箱scjgyq@163.com,结项条件及结项程序详见结项指南(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逾期未结题将予以撤项处理。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2024228


  • 附件【结项材料.rar】已下载

©2022-2032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32 ICP备案:蜀2AI48587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