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23年度课题发布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4:58  浏览: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是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心现面向省内外发布2023年年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欢迎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积极申报。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本年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

1、重点项目。研究范围须属当年申报指南中对应的重点项目研究领域或研究方向,资助额度为0.4-0.8万元/项;

2、一般项目。研究范围须属当年申报指南中对应的一般项目研究领域或研究方向,资助额度0.2-0.4万元/项;

3、自筹项目。申研究范围应立足重点项目或者一般项目的研究方向,或者围绕景观游憩专业及相关交叉领域自行设计的题目。中心不给予自筹项目经费支持。

二、资助对象

本中心项目主要资助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或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对资助对象的基本要求是:

(一)重点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中级申报需两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

(二)一般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已获硕士学位人员;

(三)自筹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硕士学位人员;

(四)申报年度内,申请者最多只能申报一个主持项目,一个参与项目。

(六)凡主持本中心项目未结题者,结题前不得再次申报。

三、立项与结项

(一)申报者获得立项资助后,应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及本中心有关规定,认真负责地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项目经费使用依照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大学及立项单位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进行。

(二)所有研究项目研究时限均为2年,自下达立项通知书之日起开始计算。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上述规定时限内完成,研究项目最多可再延长1年,并按中心规定履行延期结题备案手续。

(三)结项要求:

1、重点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身份出版著作1部;

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2、一般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北大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2篇国内普通期刊论文。

3、自筹项目结题成果需满足以下条件: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国内普通期刊或以上级别期刊论文。

(四)凡本中心资助立项的成果,发表时须注明“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四、申报时间

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3月17日截止。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邮寄至本中心,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中心邮箱:scjgyq@163.com,请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逾期不再受理。

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请从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网站下载(https://jgxq.cdu.edu.cn/

五、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成都大学第四教学楼一楼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优选顺丰、圆通、韵达快递);

邮政编码:610106

办公电话:02884616159

联系人:肖老师

中心邮箱: scjgyq@163.com


附件:2023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项目发布资料包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2023215


©2022-2032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32 ICP备案:蜀2AI4858794515